Charlottes Stadt

Das Spiel ist aus ,die Qual ist vorbei.Er ist zu Ende.

给作者君一个涌抱(占tag抱歉)

   #其实是个意见征集#
    感觉红尘本无花也写了挺……长了,感谢各位小天使倾情支持点赞 ,我今天要走剧情了……不能再堕落地写吃吃吃日日日了(sad)沉迷佛爷肉体了。
    小天使们对下斗有什么期待吗?可以在评论里说出来!在作者知识范围和剧情允许范围内的话……我可以写的!(所以你们大可以想点儿什么高能的东西……)
    要是没人期待……没人期待我就放飞自我按自己的研究方向来了!欢迎来听我讲纸人蜡烛黄泉水横飞,万人碑欺天棺恶人不过忘川八爷藐视轮回佛爷寻龙点穴破机关引得冥界黄泉逆流的鬼故事(?)。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要看???

评论(6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