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s Stadt

Das Spiel ist aus ,die Qual ist vorbei.Er ist zu Ende.

【一八】老八眼中的佛爷的童年

 #八爷你这样会被日的我跟你讲#
   
    齐铁嘴睡醒了,发现已经天光大亮。身边的床铺还微微有些温热,想必佛爷也是刚起不久。
  
    他懒洋洋地爬起来,锤了锤有些酸痛的腰,再一次感叹自己老胳膊老腿儿经不起折腾。

    张启山开门进来,就见他一脸呆滞地站在床边,扶着腰沉思,不禁有些好笑,便从他后背贴上去,将下巴卡在他肩窝上,一把揽住了他的腰。

    铜质的军装扣子硬硬的硌在脊背处光滑的皮肉上,带来一丝钝钝的痒。齐铁嘴回过神,侧头去看他。咦?

    张启山比齐铁嘴略矮一分,正凑在他肩膀上歪着看他,见齐八爷脸上突然“蹭”地一下放出光来,便有些不明所以地笑了笑。

    齐铁嘴顾不上去戳那个自己送上门的酒窝,急急地握住他的肩膀,一手捏住佛爷的下巴把他的脸掰过去,自己凑到他耳边仔仔细细看了半晌。

    张启山被他细细的呼吸喷地脸热,忍不住动了动脖子,“你干什么?”

    “哎,佛爷,”齐铁嘴没忍住用手捏了捏他的耳垂,“佛爷你居然有耳洞!”

    “……咳。”张启山一瞬间想起了什么,有些不自在地把他手拿下来,“你看错了,赶紧穿衣服下去吃饭。”

    齐铁嘴和他做了这么久的枕边人,哪能听不出他话里的不自在,想了想差点笑出声,“佛爷,我记得你说过你小时候身体不太好,你父亲离开张家带着你东跑西颠的,不会是……”齐铁嘴舔了舔嘴角,顶着张启山杀人的目光,“你父亲不会是把你从小当姑娘养大的吧?!”

    他知道东北有这种习俗,谁家的儿子身体弱八字轻,就打上耳洞起个贱名,当个丫头养着,这样才能蒙骗过阎王和小鬼,让孩子好好长大。不过张启山……哈哈哈哈哈哈!

    齐铁嘴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整个人贴在张启山身上笑得浑身颤抖说不出话。

    张启山:“……你能不能先把裤子穿上?”

    齐铁嘴:“哈哈哈哈哈哈铁塔一样的姑娘哈哈哈哈哈哈……佛爷你喜欢什么样的耳环啊哈哈哈哈哈哈!”

    张启山摸了摸耳垂,还有些发烫,见齐铁嘴笑得脸都红了,干脆一把将他推回了床上,自己抬腿跟着跨了上去。

    “佛爷你冷静……”

    “你闭嘴。”

   

评论(28)

热度(3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