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s Stadt

Das Spiel ist aus ,die Qual ist vorbei.Er ist zu Ende.

【一八】佛爷,快告诉我我摸到了什么?

#所以一八到底在墓道里干了些什么?#

#呀,羞羞#

    机关声响起的时候,张启山就知道要糟。他只来得及抓住身边站不稳的齐铁嘴,还没出声示警,就和身边的人一起随着脚底裂开的墓道叽里咕噜地滚了下去。

    黑洞洞的墓道里,不知昏迷了多久的齐铁嘴悠悠醒转,刚才许是跌得太惨,眼下浑身上下无一不痛。他努力睁大眼,只觉一片漆黑,只能听见耳边张启山熟悉又规律的呼吸声。

    黑暗和疼痛让他有些不安,他手试探地向旁边摸索了一下,有什么东西微微一动,他的手便触摸到了一点温热又光滑的蜜汁物体。齐铁嘴当下被吓了一跳,着急之下也不管张启山到底在哪边是否醒着,只哑着问道:“佛爷佛爷!我手边摸到一个热乎乎的东西!光溜溜的还会动!!!到底是什么好吓人!!!”说着不放心地又摸了两把。

    一息过后,张启山冷静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别摸了,是个裸体。我的。”

    “……佛爷……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也想摸,科科】

评论(21)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